不可李喻

最怕一生碌碌无为,还说自己平凡可贵。
爷就碌碌无为咋地!
平凡怎么就不好了?

爱好广泛,喜欢时政,历史,文学,美术,音乐,摄影,尤其喜欢武侠小说和群像小说。
史同人,半老不老的二次元,小说党,辣鸡文手画手,抬杠界开山鼻祖,摸鱼文化代表人物。
喜欢冷笑话和老烂梗,喜欢开玩笑,开的起玩笑,但请不要人生攻击或纠缠不清。
高中牲,暴脾气,心理年龄在三岁和八十岁间来回徘徊,硬核养生人【先喝冰奶茶再喝保温杯泡枸杞】

我无语了

凭什么?

花了一周时间磨出来的文字被瓶到截图都发不出去

你们这群憨批知道二模前挤时间写文多难吗?

天地良心,文章里对萧某人可全是正面描写。

凭什么?

因为你们被内涵到了?

是因为你们做的恶心事被我用另一种表达方式写出来了?

是因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创作者凭心而写的文字,戳到了你们内心最丑恶的痛点?

醒醒吧,即使我不写出来

你们造神的事实无法改变

粉丝劝氪逼氪的事情依然存在

川美事件仍然存在

你们对我的伤害持续加重

醒醒吧,姐姐们,有些事情不是你不让我写,不让我发,就不会存在

事实就是事实,无论如何让我们闭麦

那些你们造的孽,都是存在的

评论(16)
热度(2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可李喻 | Powered by LOFTER